close

今天一早就沒啥心情上班了,過了今天就要放假囉!

 

今年算是很早發年終了吧!從早等到晚,結果老闆拖到下午二點多才弄好,

還一直催我要把錢在三點前弄好,真是有病。到底是誰在拖呀!

 

何況看到年終,整個心情就不好了,誰還算的下去,

但這是我的工作,還是得算。

只是忍不住要唸,我的表現真的差成這樣嗎?!

新來的妹妹比我晚二個月,年終跟我差不多,

我一來做的事還比她多,薪水也沒贏多少,年終也是,

整個就覺得很無力感。

 

雖然本來就覺得年終不會太多,但當所有的“新人”都領這麼多時,

為何對身為外甥女的我這麼的小氣,因為我懷孕之後可能不做了嗎?

還問我說,我想領多少年終,難道我說就會給我嗎?

當初進去時說要給我三萬的薪水也沒有,不但沒有還降薪,

因為6%要扣自己的薪水,要不是懷孕早就計較了,

說的跟做的永遠都不一樣。

 

現在這樣也好,我死心了。

本來很有良心的想把做到三月中,把二月帳整理好再離職,

現在我管他幹嘛。我做到二月底就好了,

不然做到三月放二天被倒扣一天,沒做滿整個月都不知要被扣多少錢了。

現在就做滿整個月就好,剩下的就不管他了。

 

算完年終還要等老闆分紅,最後才能離開,

這時樓下早已走光,這裡是師傅最大,辦公室的都不是人。

有時覺得,不是我不做事,難道效率好也是一種罪過嗎?

效率好早下班是不應該的,至少在這裡是。

但上班都很閒了,還要我下班繼續在這裡混嗎?

這裡真的不適合我吧?

 

但至少在我剛結婚還沒辦法適應婆家時,也算是幫了我一把吧!

總之,現在我要走,是你不仁不是我不義,公司的事我再也不管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