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睡,今天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除夕夜,好像應該要幫忙弄拜拜的東西吧?!

但我這個媳婦好像不合格,不但沒早起幫忙,

還睡到自然醒等吃飯呢!懷孕可能有點特權吧?!

 

不過,婆家很奇怪,在娘家神明桌的打掃是我爸的工作,

也是我家“男丁“的工作,但這個家全是媳婦要做的,

我覺得很神奇,畢竟是男方家祖先不是嗎?!

為什麼讓媳婦來負責這重大的工作,

然後男丁們都在睡覺,真的很奇怪耶!

那我家的媳婦真的是很好命耶!至少這一點上。

 

總之,今年拜拜的事,在勤勞又能幹的阿嬤跟婆婆處理下,完美的結束了。

大弟今年也帶女友回來過年又幫忙洗碗,所以身為懷孕媳婦的我,不用做太多家事,

算是很好命的過完這一年了,這可能都得感謝我家多多呢。

 

這個家發紅包也很奇怪,怎麼都是老公一個人在發,

其他的人呢?!怪哉。還好一年也只有這一次。

 

在娘家是會得到爸媽各給的紅包,而且份量還不少,

但這居然只有婆婆發紅包?公公不是有開工廠,why沒發紅包呢?

其實多或少是無所謂,但真是令我有點不習慣呢。

還是娘家的爸媽好,因為可以收到二個紅包,哈。

 

吃完飯後,首次挑戰300 50,還好整個打下來,沒啥輸贏。

倒是老公小輸了一點,所以是說紅褲褲用處不大嗎?

不過,打300 50真的挺可怕的呢。以後還是乖乖打小的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