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即將來到,我家佑佑卻在今天回診時住院了,

因為黃疸指數為15.4,真的很不想讓他住院,

但預防萬一還是得讓他離開我身邊。

明天的中秋節他居然沒陪在我身邊,

只能希望阿多仔明天可以來陪我過中秋了。

 

不過,照黃疸真的好貴喔。一天居然要1600元,

真的很貴耶。明明佑佑活動力精神都很好,

但指數就是不過@@

媽媽也沒辦法。

 

李醫生說往好處想就是可以趁連假好好休養一下。

本來一直不想擠奶的,這幾天要好好追奶一下,

不然佑佑住院回來喝奶量可能會爆增吧。

這二天就好好陪陪阿多仔吧。

他離開我身邊也有十天了吧。

傷口也比較不痛了,佑佑也不在身邊,

媽媽可以好好陪陪阿多仔了。

 

佑佑也要加油,媽媽才能早點接你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