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多多跟阿公阿嬤還有姑姑一家人,一起去宜蘭玩。

爸爸媽媽趁這個空檔叫了“賓士計程車”去了一趟南西三越,

因為早上產檢被醫生警告別亂跑,不然會撐不到9/9,

所以吃了銅盤烤肉後,小走一下,買了星巴客就回家了。

 

晚上小叔約打牌,就邊等多多邊打牌。

十一二點了還沒看到多多回來,第一次讓多多跟公婆出遠門,

居然這麼晚才回來@@

後來好像是因為停車時撞到車,修車拖了點時間,

還想說帶小孩怎麼會玩這麼晚呢。

下次應該不敢讓他們帶阿多出遠門了吧?!

 

 

9/8

回來多多也累了,老公幫多多洗澡時,

我先打一下東風,之後哄多多睡覺後,

看老公打一下牌,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

想說可能是束腹帶的關係,拿掉後還是不太舒服,

決定早點睡覺休息好了。

 

約三、四點去睡,半夢半醒間總覺得肚子是不是在痛,

就這樣醒醒又睡睡,一直到早上五點多吧?!

老公牌局結束,我跟他說好像有點肚子痛。

他說他要睡一下有事再叫他,就這樣我多等了半小時吧。

 

一方面是確定是不是真的宮縮痛,如果不是到診所就糗了。

果然,陣痛時間越來越密集,打電話問一下診所,

他要我先過去看看,睡不到半小時的老公馬上被挖起來,

趁著沒宮縮時趕快上車,短短的路程痛了二、三次@@

 真怕會自然生。

 

約六點半左右到達,護士要我先到診所測機器,

然後內診說子宮頸開了,還叫我不要亂動,

但陣痛來,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而且,這次來的比第一胎有快又急。

拿衣服給我換並通知醫生,

據上次經驗等醫生跟麻醉師至少要半小時以上。

也就是說,我還要痛半小時到一小時才能開刀@@

這時老公也去填開刀住院的資料等等。

 

因為打牌到天亮,老公一直吵著要去買早餐,真的很欠扁。

但一個人在那陣痛很可憐耶。所以老婆沒辦法放他去唷。

約七點隔壁的病房也來一位媽媽,但他都沒在叫耶。

是我太不會忍痛了嗎?!

 

就這樣從六點半左右一直痛到七點多,

中間護士快手把我除毛,除完真的很痛耶。

然後要我上輪椅推我進產房準備開刀,

產房真的很冷,一上去我就直發抖,

麻醉師說可以打了嗎?結果護士說還不行,

醫生說要等他來再打@@

就這樣我又多陣痛了二、三次,約十五分左右吧。

麻醉師:她這樣痛苦不先給她打嗎?

護士:可以了,醫生在停車場了

就在大家的協助下,我彎著身體打了三針,

好像有麻醉、術後止痛、?不知道了。

剛打下去,我馬上就不能縮肛了,真神奇。

雖然腳還有知覺,但從小屁屁開始麻了。

漸漸的下半身沒感覺了。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總算聽到醫生的聲音,

然後就一陣晃動,迷迷糊糊也不知過了多久,

聽到小孩被抓出來的聲音,被打屁屁的感覺,

然後,哇哇哇,小小聲的哭,

跟剛剛旁邊四千克寶寶的聲音差很多耶。

護士推過來讓我看了一下,一個血淋淋的娃娃,

約二公尺遠的地方讓我看一下。

不知是麻醉效果還是累了,我就睡著了,

再醒過來就已經在病房了,過程只有快吧。

記得上一胎還沒這麼快說。

 

等麻醉過程,旁邊有個媽媽自然生了一個四千多克的小孩,

超強的,聲音也超宏亮的,好羨慕她喔。

 

可能是半身麻醉,所以沒多久就醒了,我也算恢復快的吧。

但傷口好痛喔。第二胎真的比較痛耶。加上點滴、尿管,

躺了二天才比較有精神。

 

但讓我可以有精神起床的還是拜託醫生又打一針止痛的,

真的讓我整個人活起來了啦!

止痛針對產婦來說真是個好東西呀。

 

就這樣我的佑佑不讓人左右他的出生,自己選時間到來了@@

老公說這次他有感動一下,因為他一個人在產房外等,

小孩抱出來時也沒人跟他搶,難得溫馨的時刻。

9/8  8:05  3220g  49cm的小寶貝

 

 

 

9/8-9/12住院中

因為是早上生的,加上半身麻醉所以很快就醒了,

但要平躺八小時,大約下午五點半左右,

這段時間真的很磨人,醒醒睡睡的。

中午十二點吧?!阿閔就來了,因為寶寶要先待保溫箱,

大約要二點後才能看。他就這樣一直等到時間到。

因為上次他沒第一時間看到,所以這次跑的很快喔。

四、五點時,老公全家人都到齊了,還好這次很早生,

難得清靜一下。

 

家裡的人就夠吵了,加上二個小孩,好不熱鬧,

待了三、四個小時才走,連護士都說在隔壁都聽的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好接下來都是平常日,大家沒空來,可以好好休息了。

這次白天偶爾帶上來一下,晚上全程給育嬰室顧,

夫妻倆個晚上好好睡個覺,珍惜這難得的時光,

之後回去就有得忙囉。

 

佑佑一樣有黃疸問題,出院前一天有去照光一天500元。

小孩黃疸真的令人困擾呀。

 

原本這次打算訂月子餐,沒想到試訂一天就後悔了,

菜色有夠差的沒有一餐600的價值,

後來二天就麻煩婆婆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