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真的是有點被氣到了,

二點多原本是多多午睡時間,結果婆婆說要帶他出去一下,

三點回來後,多多就不肯乖乖進來房間睡覺了,

一直吵著說要找阿嬤,第一次讓他出去找阿嬤了,

到了三點四十分左右,覺得這樣不行,

因為如果現在不睡,他一定會選在六七點睡,

到時晚上又不睡了,苦的還是我。

 

決定出去抓他回來,結果他一直黏著阿嬤,

氣死我了,不管他是否大哭,決定抓進來,

這次我怎麼也不肯開門讓他出去,

即使婆婆在外面說話,我也不管,

如果再讓多多出去一次,以後他一定都會用這招的,

所以媽媽我狠下心不理他,

結果哭了半小時才肯乖乖就範睡覺。

 

中間還不停的吵著要找阿嬤,

老實說,聽到這句我超生氣的,

媽媽這麼認真顧他這麼大,

卻一直跟我說要找阿嬤,

真傷心。

 

暗自下了決定,以後不管公婆怎麼說,

午睡前,絕對不讓他們帶多多出門,

不然每次回來就不乖,

不想讓我的孩子被寵壞,要硬一點才行。

 

而且,最近只要公公帶多多出門,

多多都會在回到巷口時,開始大哭大鬧,

阿公這時一定會馬上再帶他去一次公園,

所以最近多多都用這招對付他阿公,

真的讓為娘我覺得他欠扁,

但阿公太疼他了,不管怎樣就是會帶他出門去散步,

只好盡量杜絕這種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