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令人緊張的產檢時刻了,這星期努力的控制下多多會有多大呢?

超緊張的啦!偏偏醫生今天又看的超慢,害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這次到現場沒等很久,但15號等到快十點才看到。

 

量體重時,護士說我怎麼變輕了,哈,真開心。

這星期體重控制的不錯,而且出門前有上一下wc啦!哈

叮嚀我一定要喝紅豆水,但我真的很懶的喝耶!

結果護士還跑去跟老公說,叫他要盯著老婆喝紅豆水,

我咧~還以為他怎麼會想看我老公咧,原來是~

 

緊張時刻,醫生看著肚子預估有3200~3300g,

實際上測量也大約在這,該高興這星期控制的不錯嗎?

但上次已經大太多了,好像也沒辦法救了,

偏偏多多一點也沒有想早點出來的樣子,

這樣再過二星期,寶寶應該會繼續長大吧?

好擔心喔!

 

最近肚子開始有不痛的宮縮了,希望寶寶早點降下去吧!

晚上也比較難睡,但還過的去啦。倒是一直上wc,真的很討厭,

寶貝呀!快點出來吧!

 

 

此次檢查週數:38週0天

多多體重:3250g

 

IMG_4937

 

IMG_4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