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老公去了霞海城隍廟還願,
因為當初廟公教我們說,如果將來嫁人會帶餅來還願,
結婚後又直接出國渡蜜月,所以回來才找時間去拜。
不過,因為過了一陣子了,喜餅早就吃光光了啦!
只好去路上看哪有賣喜餅,找了半天居然都沒有賣,
西式餅店一律不放小餅的,大餅單買又太貴,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真開心。

一樣花50元買香跟金紙,再跟廟方人員說我是來還願的,
他就跟我說要怎樣拜,然後送給我一個御守,
再把你的紅線放進去裡面,保佑你婚姻幸福。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我的喜餅是最小的啦!哈
沒辦法,家中沒西式的可以拜,小餅真的是有點難看,
不過,也不便宜啦,是真的唷。
老公一直說,他又沒來拜怎麼會是朋友中第一個被綁住的呢?
嗯,可能我拜的很認真吧!把他綁住囉~呵

這裡的月老香火真的很鼎盛,希望大家也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