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一次的產檢其實也是挺累的耶。 

雖然是叫號的,但還是一樣要等等等,

真想趕快生一生,但還是得撐到38周再生對小孩比較好吧?

 

這周開始很難睡了,佑佑的翻滾也越來越有存在感,

開始水腫了,雖然沒第一胎厲害,但也開始腫了。

頻尿也開始了,每晚也都要起來二、三次,

剩二個星期而已,要好好撐下去呀。

 

家事除了衣服非洗不可,地我也不掃了,

不過,家中除了我沒人會去掃耶。

裝死吧。

 

 

 

這次產檢有測一下胎心音,

不巧又遇到上次抽血抽到我整個瘀青的護士,

他真的很兩光耶。

而且測半小時,時間過了還不來,隔壁比我晚的都走了,

厚,下次別讓我再遇到她了啦!

運氣也太好了吧!@@

 

因為剩最後二星期而已,

加上這星期不知為何總想喝糖份的東西,

所以每天早、午至少一杯飲料,

可能是因為這樣,這星期佑佑大好多喔,

真的不是誤差嗎?!

 

被醫生警告,不可以太累要多休息,

最好撐到38周,撐一天是一天。

講的我好像明天就要生了呢,嚇人。

因為多多是38周生,所以第二胎有可能會提早,

加上測出來的宮縮頻繁、佑佑3192g

結合以上三點,我可能有機會提早生@@

總之,就多休息了,一定要撐到38周呀!

加油囉。

 

 

 

此次檢查週數:37週1天

 

佑佑體重:3192g

 

 

胖到照不太出來的小佑佑

IMG_6788IMG_6789IMG_6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