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年紀也到了,加上有上一胎的經驗,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直接做羊穿了。

加減省幾千元囉。

 

本來想跟上次一樣去柯滄銘那邊做,

但俗仔的不敢說,後來就直接在采新做了,

想說反正也差不多吧?!相信醫生的技術囉。

 

缺點大概就是~比較貴。花了7000大洋,

明明有補助,怎麼沒比上一胎便宜?!

難道這東西也漲價了嗎?!

 

因為星期三老公不方便請假,所以一個人上陣。

一樣填了一些資料後,開始等醫生了。

昨天老公已經先來填資料了,總覺得柯滄銘沒這麼複雜說。

還是我記錯了呢?!

 

今天只有三個人來做羊穿,所以大概等了四十分就輪到我了。

雖然知道沒什麼好擔心的,但忍不住緊張,

只好閉上眼睛當做沒事囉。

而且,這裡不讓老公進來陪,所以媽媽得一個人上陣,

突然覺得老公沒請假好像也沒差耶?!

 

裡面陣仗很大呢?一個醫生三個護士,

差點以為我走錯地方了呢。

醫生照時說羊水很多,放下一顆心了,

不枉費我忍著吐的辛苦硬灌了幾天的水。

 

佑佑也很乖的在睡著,完全沒讓找醫生麻煩,

所以消完毒了,李醫生才叫我閉氣,

我正準備閉,就刺進去了啦!會不會太快了點。

拔針也一樣,還沒準備好就結束了。

確認一下基本資料與羊水顏色,果然是~尿液的顏色。哈

接著預約一下星期五回診時間,

要看一下羊穿後的狀況吧?!

 

接著護士帶我到病房躺著休息半小時,

因為采新的產房是標榜六星級的(沒記錯的話),

所以囉~

真的有夠功夫的啦!

躺著看了半小時電視跟玩手機,

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肚皮的酸痛也漸漸消失了。

 

決定吃個火鍋慰勞自己,哈。

 

期待好消息囉~~

 

在阿剛生日這一天去肚皮刺一針,

我想以後應該會記得這一天吧。

 

 

 

 

 

 

 

2013.04.12    (17W0D)     138g

 

第三張照片,再次宣布,翻盤無望了嗎?

170IMG_5903IMG_5908  

 

 

 

 

 

 2013.5.31檢查報告到手,  正常。XY男性

 

 IMG_6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