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遊了,這次挑戰帶個二個月大的多多出門住宿,

雖然只是換個地方過夜,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放鬆心情的事情。

 

早上起來跟老公先去看個“變形金鋼3”運氣不錯還有位子,

到現場買了票直接看,真的就是運氣好啦!

 

看完後回家接兒子準備往礁溪出發囉。

雖然多多還是有點不太乖,但已經好多了,

畢竟用了這麼多的方法試了。

 

婆婆一直跟多多說叫他不要去,說她要顧,

還問我意見,表示是認真的吧?

不過,我怎麼可能不帶多多去,就算麻煩我也要帶他去,

不然就不用特別訂這間房間了呀!

而且,我也不想讓多多離開我這麼久,更何況,

沒多多那我漲奶時怎麼辦,所以我還是要帶囉。

 

準備好東西就出發囉!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換葛瑪蘭,後來發現…

回來直接坐小黃比較好啦!畢竟真的沒必要省這一點小錢找自己麻煩啦。

 

很快一小時左右就到宜蘭了,這時多多醒了吵著要喝奶,

真是早不醒晚不醒偏偏下車時醒了,

只好請他多忍耐到飯店再喝囉!

 

一泊三食,所以一到就有下午茶吃,點心超多,比我們去桃園吃的下午茶好。

吃的飽飽的,只是兒子不太配合的大哭,只好輪流吃跟帶囉!

 

回房休息一會再吃晚餐,也不錯啦!但料理的方法總覺得下午茶的比較讚。

 

吃飽後帶多多出去散散步,順便買名產(不買會被婆婆唸,每次出門都沒買禮物回來),

順便去按摩一下,請按摩店的幫我們顧小孩(很敢吧,哈)

因為本來沒要按的,路過就順便了,沒想到多多大便了啦!

我咧,只好請兒子忍耐一下到飯店再換囉!

 

洗澡囉,總算到了重頭戲,這次出遊另一個目的就是讓多多泡澡玩,

買了曼波魚的脖圈來玩,為了這個特地訂了比較貴的房型,

因為浴缸才會是岩石的,用心良苦呢。

不過,婆婆一再交待不可以玩了,我們沒有玩,只是讓他泡泡湯而已啦!

 

雙腳用力的踢,真可愛,可惜表情有點苦耶,下次有機會再帶多多去玩囉。

    IMG_2255.JPG  


第二天

趁兒子還在睡,把他丟給老公,一個人七點多先去吃早餐,

去到餐廳時,居然只有我一個客人,果然太早起了嗎?

悠閒的享受一頓美味早餐,營養飽飽,

母奶量果然有了,偶爾真的還是要補一下啦!

休息後,回去再泡個澡準備結束這短暫的散心行程囉!

 

題外話

老公真的很機車,多多晚上有小吵了一下,

但還可以控制,老公一直拿婆婆給的他的佛珠,

就是不肯用我去收驚來的符,明明是一樣的東西吧?

其實我還蠻鐵齒的,所以不是很信這些啦!說真的。

但遇到時,還是會試,但既然要試所有的東西都應該試吧?

為什麼老公卻只肯選婆婆給的,我的符也很好用呀!

真是沒禮貌。

總之多多沒事就好,不要太誇張的我都會去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