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丁婦產科”看醫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
居然沒人…雖然是平日的晚上,但也太…冷清了吧!
反正我只是基本的驗孕,所以應該比較沒差啦。
結果是確定懷孕了,然後醫生一直很努力的照,
我是不知道他在找什麼啦!
不過,沒看到心跳讓我好擔心喔!
果然還是得再等一個星期再看看。

接著醫生問我親戚是不是有雙胞胎?
這是表示?!我有機會懷雙胎胞嗎?
不過,與其期待雙胞胎,我更期待看到心跳,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心跳了。

老公家是有雙胞胎血統的,如果真的是雙胞胎,
那也未免太酷了吧!
總之,靜心期待吧!

之後,護士小姐還交待了一些孕婦注意事項,
沒人的婦產科也不錯,大家都有時間跟妳多說點話,
也買了葉酸,希望能幫寶寶補充一些營養囉。

加油囉 我的寶貝

 

IMG_4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