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去了新開的采新醫院看診,

六點半先去掛號,因為醫生下午門診沒看完,

要等到七點半才開始看診。

 

因為今天要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掛號時先跟護士拿了糖包,

並詢問需不需要禁食,結果護士跟我說不需要禁食,

但不能大吃大喝,所以我很乖的回家簡單的吃了飯而已,

沒有大吃大喝喔!

 

等老公回來後,一起去跟朋友聚餐,但我只喝50g的糖水,

沒吃東西喔!就怕檢查結果不過,這麼的小心,

沒想到…結果還是沒過,而且還超高標,標準是140

我居然是220,不明白why呢?!

 

醫生還說一般第一次沒過的人,第二次有八成的都會過,

但我的很高標有點危險,要是下次沒過,也許需要考慮打胰島素了,

聽到就覺得可怕呀!我不要,超難過的啦!

 

接著看看多多,這傳說的名醫速度超快的,

在我還在擔心之餘,他已經把多多的所有資料量好,

說多多有大一周,多多的營養真的很好耶!

連續三次檢查都是大一週呢,

可能像媽咪是脹氣體質才會肚子大大吧?

並給我一張多多的4D黑白照片,好可愛喔!

像爸爸比較多吧?!希望眼睛可以像媽咪囉。

 

醫生還幫我約28日星期五看診,我說請假要扣二千,

結果醫生就說這麼多都可以做高層次了,

然後幫我改約22日星期六早上做第二次妊娠糖尿病篩檢,

24日星期一做檢查,沒聽錯好像是高層次檢查吧?

真令我猶豫要不要做這個檢查呢?

但我還沒搞清楚狀況時,醫生已經弄好一切了,

並叫我下次再來,但我還沒弄懂一切耶?!

偏偏老公選今天給我講手機,氣人,

第一次的新診所初體驗就這樣莫明其妙的結束了,

只好下次檢查再來問了。

 

回家後,整個心情超不好的,老公還一直說我是糖尿病,

超氣人的,整個就鬱悶,洗了澡就先上床“張”了,

結果老公一邊安慰一邊看電視,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總之,這一夜真是難入眠呀!整晚都夢到複診的事…希望下次能過呀!

 

回想不過的原因,難道是因為晚上飯吃太多嗎?

還有今天整天都沒喝什麼水份,是這樣嗎?一切都是謎呀!

 

IMG_4920

 

 

 

 

IMG_4921

 

 

 

 

 

 

IMG_4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