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家睡缺了月亮形抱枕,所以一早就起床了。

早上陪老媽去菜市場,真的超熱鬧的,

至少有半年沒去過林口菜市場了吧?

因為一早就喝了一大碗排骨湯跟饅頭,

所以到市場完全沒什麼想吃的,因為好飽喔!

結果只買了一堆水果,說真的以前的我可沒這麼愛吃水果,

現在會吃真的都是為了多多寶貝呀!

最近發現吃水果的好處,就是懷孕後,反而便秘的機率變低了,

想來水果真的對便秘有幫助吧?

 

下午老爸跟老媽就載我回三重投票囉!

還好有回來投,回來擋我老公這一票,哈哈哈

但跟老公賭他還是賭朱立倫贏…這是什麼心態呀!

那就賭台北市吧!結果我贏了耶,賺到一餐,哈

 

投票前婆婆說,我沒有要干涉你們投給誰,

重點呢後面接一句,如果我投給藍色的,

那以後就沒有好的待遇了…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結果出來囉~果然如預期的

公公呢,找到最新的選輸理由,

就是呢…

因為很多地方沒選,所以大家都把戶籍遷到新北市,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出來投票,所以藍色才會贏…喵

魚想,只是因為天氣好吧!天氣好通常藍色的票都會比較高,機率上而已。

總之,至少他有宣洩的管道囉。

 

第一次跑去人家選舉的地方吃飯,還真好玩,哈

反正里長只有一個人選,應該不會有人跑來開槍啦!哈

但那個雞酒根本就只有酒嘛,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