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之前就想吃看看的滿堂紅麻辣火鍋了,

那天在朋友網上留言想知麻辣鍋後,

老公立刻幫我約好人訂好餐廳,真是好老公唷~

朋又們一堆人在fb留言,覺得我不該吃辣的,

應該還好吧?!孕婦也是人,會自己節制的啦!

大家不用擔心太多吧。


訂了十人位,最後八個人到,

蘆洲捷運線現在不用錢,挺方便的,行天宮站2號出口出去後,走沒多久就到了。

因為下雨跟等人,去的時侯有點晚了,生意超好已經坐滿人了,連拿醬料都要排隊。

一開始就先狂點,因為之前的經驗送菜都很慢,所以一口氣點很多,

後來發現他們送菜的速度蠻快的,實材上也蠻新鮮的,但就是種類比較少,

也沒有水果、甜點等。吃的精致就是要捨棄點東西吧?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下次可能還是比較想去天外天吧?東西多還是不錯的啦!

 

不知道是孕婦會吃,還是這次吃法不同呢?因為人太多,沒辦法去放自己想吃的,

反正鍋中有啥就吃啥,為了寶貝吃了一堆牛肉,其他東西還真沒啥印象吃了什麼,

麻糬倒是吃了不少,超好吃又大塊,讚,我一個人吃了六個,哈~

所以最後停筷的雖然是我,但我覺得其實沒吃的很飽耶?還是因為餃類沒吃很多呢?

總之,這次一點吃太飽的感覺都沒有,要吃也是可以再吃的,可惜時間不夠囉。


不過,下次吃鍋還是別太多人去,因為這次是一大鍋八個人用,

每個人習慣不同,所以有東西就狂丟,麻辣鍋的湯頭都被破壞了,

吃起來一點也沒麻辣的感覺,更不用朋友在那擔心孕婦可以吃辣嗎?

因為一點也沒被辣到,要是再辣一點就更好囉~寶貝可能也想吃辣吧?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